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司机醉驾逃避检查 民警破窗将其控制

2019-02-21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1日讯(记者 闫云倩)2月19日,冠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方通告。刘某朋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并妨害民警执行公务,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2月11日,冠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辖区农村道路开展酒醉驾违法行为专项行动。14时许。执勤民警在桑阿镇村对一车牌号为鲁P706**的黑色大众牌轿车依法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刘某朋拒不停车并试图逃避检查,将车门反锁后连续倒车行驶。为避免无辜群众受到伤害,在桑阿镇派出所民警协调下,执勤民警及时采取破窗措施,对刘某朋进行控制。

  经过冠县中心医院抽取静脉血液检测显示,刘某朋血液酒精含量为114.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已涉危险驾驶罪。目前。刘某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妨害执行公务违法行为也将并案处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冠县公安局酒后驾驶